🌠夕月💫

🌸相遇本就是奇迹,你好!🌙

图片非商用随意,不必过问。

瞎谈几句

嘛,站all伊也有些日子了,

但讲真我并不是想让他和谁真的成为cp,很简单,因为伊撒尔谁都不喜欢,他对谁都没有执念,爱情是私心,他没有。那天官方推cp直接把我给推出去了,emmm别凑啊,他根本没有cp啊……

小伙伴们也知道我主喜卡罗特×伊撒尔,不过他们要真在一起我……额……(该说些啥好),除非你告诉我伊撒尔也喜欢卡罗特(但显然他对谁都不来电),

不过我很中意他们如果待在一起的感觉(不是成为cp),卡罗特对伊撒尔是忠心的,敬爱的,

若是你想去到大海的彼岸,那我就为你造船扬帆,你只管起航;若是你想翱翔在无边的天际,那我就为你化身羽翼,你只管指示下一个方向;若你要去完成一件赌上性命的任务,那我就追随到你如愿以偿;若是你受到生命的威胁,那我就怕死又不要命地冲到你的前方;若是你为了梦想陨落人间,那我就成为你的意志继续予世界万丈光芒,仿佛你还活着一样。

那是卡罗特所期望的,“成为他的骑士。”

冰封理想之剑铸成的前一刻,两种声音同时在耳边响起,一个在默念自己的心意,一个在说给伊撒尔听。(就是不知道理想之剑接收的是哪条信息|・ω・`)  

啊这……(算了不想了)

现在同人圈给伊撒尔组cp普遍存在一个很致命的问题,那就是单箭头,因为这家伙不会主动,虽然成为无心的黑白英雄好像是他的作风……|・ω・`)

静观其变吧……

当然组cp也是同人圈的一种活动形式,大家开心就好,我因为喜欢伊撒尔一年了可能激动的初心时期已经过了,就不咋整cp了,现在我站卡伊准确地来讲是对卡罗特的复杂心理感兴趣,想成为又不能成为,想挽留又不能挽留,不想死又被盼望着死,想爱又不能爱,想安宁却不得安宁,一生都是遗憾,曾经的奴隶,守在人类最后防线的英雄,屠杀北境的罪人,这一切的身份,都不是他主动获取的,是个永远都无法成为想成为的人,嗯。

就这,完了。(我随口一说,都是自己的观念,轻喷哇( ̄ε(# ̄),谢谢你点进来看?)



评论(1)

热度(9)